“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初心” 王家垅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5-08 21:40:5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朱妮斯)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初心、开启崭新征程,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5月8日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前往四方坪万富汇内影城收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国礼》。

(各党支部党员党员日活动日合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电影讲述了新中国即将成立前湘绣的传奇故事,将湘绣与湖南和平解放联系起来,为观众开掘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辛,描述了大时代背景下,湖湘儿女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湖湘文化。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和平解放的革命历史意义,感受了国家成立的艰难和革命家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党员臧跃华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多少革命前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才成就了今天的中国,我们要不忘初心,感怀先烈们做出的牺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党员,社区,学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