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探营记”①|这场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把美国记者吸引到了长沙

绿色新闻 | 2019-05-14 21:15:0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一场在长沙举行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让来自美国的记者很期待。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辰欢 摄制)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开幕。)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辰欢 岳珊)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开幕,1150家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将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智能化新一代产品闪耀亮相,数万名企业代表、全球15万人次专业观众,将齐聚长沙,共襄机械行业发展盛举。5月14日,展会举行记者专场观摩会和见面会,这当中,凤凰卫视编导张明信格外亮眼。

  尽管来自凤凰卫视,但张明信其实来自美国。1998年,张明信第一次来到长沙。而后的20多年里,他多次来到长沙。“长沙是个让我来了就很高兴的城市。”

(1998年,张明信第一次来到长沙。而后的20多年里,他多次来到长沙。)

  张明信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让他更加了解长沙的发展,也让他充满期待。“我们的节目就是专门讲中国企业到海外发展的故事,这当中,中国的重工机械企业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三一重工、中联重工等企业,除了品牌知名度高之外,还有过多次合作。”

(张明信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让他更加了解长沙的发展,也让他充满期待。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辰欢 摄)

  “展会不仅给了中国企业展示的舞台,也构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让外国企业也可以来这里寻找合作机会。”距离张明信上次来长沙,已经有五年时间。这次来长沙,他深感长沙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但唯独一点让他感觉亲切和感性。“长沙人还是一样热情、友好。”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