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探营记”③丨既环保又强悍,这台“钢铁侠”让你秒变大力士

绿色新闻 | 2019-05-14 23:24:3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林德叉车展区,布展现场。)

(现场布展负责任人陈达说,经过紧锣密鼓的忙碌,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覃翊)“跟传统燃油叉车不同,这次展会上,我们带来的三台叉车都是电动的,更环保。”5月14日下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展馆,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布展现场,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陈达向星辰全媒体记者介绍参展设备的特点。

  1993年成立于厦门的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以及研发基地。此次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该公司展出的E16C、R14S、MT15三个型号的叉车,都是其最新研发的产品。

  “别看是电能驱动,最大载重可达18吨呢。”陈达介绍说,此次参展的电动叉车都采用“指尖操作手柄”和“双踏板控制”,操作轻松便捷,车上的仪表等电子装置,也都做了专门的防护,可以在零下30度的低温中开展作业。

  “既环保又强悍,有这样的‘钢铁侠’加持,你可以秒变大力士,搬运重物轻而易举。”陈达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于5月15日至18日期间,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实地了解、观摩。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环保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