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探营记”⑤|破碎锤、大钢牙:矿山及苛刻工况施工的解决者

绿色新闻 | 2019-05-15 00:00:2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制)

 

(破碎锤也称“炮机”、“大钢牙”,是液压挖掘机的一个重要作业工具。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李海清)5月15日至18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月14日下午,星辰全媒体记者提前“探营”,在现场看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大知名品牌的破碎锤。

    据悉,破碎锤也称“炮机”、“大钢牙”,是液压挖掘机的一个重要作业工具。它能在挖掘建筑物基础的作用中,更有效地清理浮动的石块和岩石缝隙中的泥土,选用的原则是根据挖掘机型号、作业的环境来选择最适合的破碎锤。相关负责人介绍,破碎锤可以说是矿山及苛刻工况施工的解决者,目前主要用于矿山开采、冶金、铁路、公路等领域。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