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沙律师节在长沙橘子洲公园开幕

绿色新闻 | 2019-05-16 08:33:5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5月16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沙兆华)15日,第二届长沙律师节开幕式暨全国律师马拉松邀请赛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行,来自省内及全国律师界的同仁和法律职业共同体成员共计2600人参与。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湖南省律师协会指导,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主办。

  本届律师节以“爱与责任”为主题,这一主题不仅包含了长沙律师队伍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还有对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的庆贺,通过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律师的行业认同感、职业尊荣感、行业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长沙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长沙律师队伍不断壮大,截至2018年底,长沙律师事务所发展到353家,执业律师达6230人,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