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友逛展⑫丨志愿者精心讲解 培养孩子对机械的兴趣

绿色新闻 | 2019-05-17 20:48:5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星辰圈圈用户摄制)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讲解员胡悉庭,她每天穿梭于各个展馆之间,将各种工程机械介绍给不同的人群。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5月16日,星辰圈圈组织了十多位网友参观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为了让网友更好地了解这些机械侠的故事,志愿者胡悉庭主动提出担当讲解员,为网友提供讲解服务。

  下午两点,胡悉庭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接到了网友们,而讲解就从门口的机械展演开始。在会展中心门口的空地上,许多大型机械在这里陈列,还有一些驾驶员操纵机械写毛笔字、跳街舞,展现了一系列精细的技术活。

  而这样一道“开胃菜”激发了网友们的参观热情,随后,网友们对挖掘机械、机器人智能机器、航空机械进行了解,一些孩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设备,不愿离开。

  “活动办得很好,激发了下一代对工程机械的兴趣,增进了他们对重工业的了解。”胡悉庭说,这次机械展不仅展示了湖南作为生产工程机械大省的实力,也促进了参展商与企业的成交量,收获满满。(星辰圈圈用户 宁鸣)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