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助学活动筹集十万元爱心资金帮助贫困家庭

绿色新闻 | 2019-05-19 15:40:0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邱胜)5月19日上午,湖南慈善总会怀善敬老助学基金三周年庆暨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仪式活动在长沙市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园区举行,活动主题为“周年庆暨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十万元整,捐赠贫困家庭15户,贫困学生15人。

(活动共筹集资金十万元整,捐赠贫困家庭15户,贫困学生15人。)

(活动现场发放爱心物资。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现场湖南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向爱心企业授了予荣誉证书,并由爱心企业发表讲话。当场发放了爱心物资和资金。

  肢体一级残疾人的孙浩也是本次的受助对象,因为残疾的缘故,30岁的他仍然是单身一人,残疾导致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他全家一共三口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家庭。孙浩的母亲汤小良今年53岁,也是一名肢体二级残疾的残疾人,丧失了劳动能力。而父亲孙长贵,今年62岁,患腰间盘突出症多年,长年靠药物维持基本生活。这样一个艰难的家庭,生活过得艰苦万分,这次敬老助学活动,便是为了帮助到像他这样的人,让他们的生活能够得到改善。

  在长沙还有很多等待施以援手的家庭,这就是敬老助学的意义,让更多生活艰难的人能够得到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他们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