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长沙将以21条支持政策真金白银助推隆平种业硅谷发展 最高资助1亿元

绿色新闻 | 2019-05-22 10:49:57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5月22日上午,“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发展规划及政策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中心召开。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摄)

  星辰在线5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5月22日上午,“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发展规划及政策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中心召开。

  发布会上,《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发展规划(2019-2025年)》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加快建设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规划》和《意见》)同时发布。

  《规划》设定“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战略定位为“一地两区”,即种业重大原始创新策源地、种业发展最佳生态示范区和种业文化交流展示区。长沙将以21条支持政策真金白银助推种业硅谷发展。对长沙市产业发展有重大贡献、能带来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种业领军人才及团队,最高可给与1亿元项目资助。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