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50万在向你招手!岳阳2400多个经济企业岗位虚位以待

绿色新闻 | 2019-05-23 16:22:2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人才需求四季旺盛。岳阳市将于6月1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岳阳市2019年开放型经济企业专场招聘会。资料图)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彭冲)又一波工作岗位来袭!523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岳阳市将于61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岳阳市2019年开放型经济企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集结了近百家岳阳开放型经济代表性企业前来,共设有2400多个岗位,岗位最高年薪达50万。招聘企业主要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电磁电气、生物制药、新材料等产业,其中不乏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有限公司、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不光要重点引进一批复合型跨国经营管理人才,更有湖南理工学院这所国家一本院校携大量教学科研岗位招揽博士人才。

  作为湖南的“北大门”,岳阳地理位置优越、城市秀美宜居、人才发展平台宽广,综合经济实力位居湖南省第二。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促进产业进位升级、扩量增效,同时始终把人才当成岳阳建设“一极四区”的重要推力,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出台了多项引才优惠政策,为人才的就业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招聘的详细情况,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068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