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橙黄绿伴晚情 5月23日至26日长沙有场水彩画展等你来

绿色新闻 | 2019-05-23 20:58:3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5月23日至5月26日,中南大学老年大学湘雅分校水彩画班作品选展在湖南省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水彩画研究会会员夏宽仁。)

(前来看展的朋友。)

(现场合影。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覃翊)5月23日至5月26日,中南大学老年大学湘雅分校水彩画班作品选展在湖南省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据悉,此次画展共展出水彩作品152件,其中包括风景、花卉、人物等品类。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水彩画研究会会员、中南大学老年大学湘雅分校水彩画班创始人夏宽仁介绍,举办这样一个简单的画展,一方面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另一方面是这些画都出自一些爱好水彩画的老年人,希望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为举办这次画展我们准备了两年,现在终于圆满开展,我既开心也欣慰。”她说。

    “我对水彩画是一见钟情,太漂亮了,我学习了三年,这次能参加画展让人很兴奋也有成就感。虽然参展了几张但还只是在临摹阶段,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写生创作,把学习水彩作为我们最大的寄托快乐!”今年60多岁的万静林分享。

   2011年,中南大学老年大学湘雅分校在关爱老年人及满足老年人需求的原则下开设了水彩课程,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画展在赞美祖国,宣扬和谐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传播着水彩画这一画种,让经典流传。据悉,此次画展将持续至5月26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