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结局:亚特兰大首进欧冠 C罗射手榜第4

绿色新闻 | 2019-05-27 10:27:5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27日讯 据中新网客户端5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18-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落下帷幕。位列积分榜第3、第4位的亚特兰大与国际米兰双双取胜,锁定了下赛季欧战资格。

  早在4月,尤文图斯已提前5轮卫冕联赛冠军,八连冠也创造了五大联赛的新纪录。那不勒斯最终获得79个积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亚特兰大与国际米兰同积69分,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一道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

  落后亚特兰大与国际米兰1分的AC米兰连续6个赛季无缘欧冠,红黑军团将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参加欧联杯正赛,而罗马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

  积分榜的另一端,恩波利、弗洛西洛内、切沃不幸降级。

  射手榜方面,夸利亚雷拉以26球获得意甲金靴,杜万-萨帕塔和皮亚特克紧随其后,C罗打进21球排名射手榜第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