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开展“大手牵小手 平安天天有”六一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5-27 11:30:2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杜喜 马奔)5月25日,浏阳河街道史家坡社区携手满庭春摩码幼儿园在开福一小礼堂,举办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平安天天有”的六一活动。

(汇演现场。)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活动,活动开场是由家长陪着小朋友一起观看学习消防知识。紧随着欢快和谐的音乐声响起,一群活力十足、朝气蓬勃的学生在舞台中央雀跃起舞,和着那动感的节拍中所映出的一张张阳光可爱的笑颜,带动了现场全体观众的活力和热情,孩子们在激情舞蹈中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共同庆祝活动开幕。

(现场节目团体舞《梦想的列车》。)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安全知识常识,而且可以增加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喜欢。浏阳河街道工委书记吴群辉说“今后,街道将以孩子为纽带、在辖区内的幼儿园和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此类活动,共建学安全、讲安全、守安全、安全成长的桥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浏阳,社区,浏阳河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