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创业加速器Startupbootcamp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考察洽谈

绿色新闻 | 2019-05-30 15:31:4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5月29日,Startupbootcamp(简称SBC)在米兰项目的创始人Nazzareno Mengoni一行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就有关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驻中国代表处主任Cristiano Varotti,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副主任龚计勋出席洽谈。

  (5月29日,SBC一行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就有关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通讯员供图)

  SBC是全球领先、欧洲排名第一、专注于垂直领域的创业加速器,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广阔的行业资源。SBC为全球最优秀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同时帮助创业团队直接访问由行业最相关的导师、大企业和投资者组成的国际网络,帮助企业得到跨越式发展。目前,SBC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21个垂直领域的创业加速器项目,覆盖数字健康、金融科技、智慧城市、保险科技、物联网、食物科技、电子商务、交通和能源等行业领域。

  会上,Nazzareno Mengoni就SBC机构运营情况、创新创业成果等方面做了推介。并表示,非常看好长沙的发展前景,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胡斌对Nazzareno Mengoni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和SBC都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单位(机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长沙高新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