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媒合作”再谱新篇章

绿色新闻 | 2019-06-03 23:29:4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6月3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一行到星辰在线调研融媒体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场举行了融媒体工作室的授牌仪式。)

     星辰在线6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覃翊)6月3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一行到星辰在线调研融媒体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场举行了融媒体工作室的授牌仪式。这是继2017年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协议后的又一次合作,也是双方深度融合的新节点。

(6月3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前排右一)一行到星辰在线调研融媒体工作室建设工作。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前排左一)现场介绍了相关情况。)

(这是继2017年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协议后的又一次合作,也是双方深度融合的新节点。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摄。)

     早在2017年5月,肖湘愚带队调研星辰在线,在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时,他便提出希望与星辰在线开展合作办学,从学生培养、师资交流、技术研发等“产学研”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2017年6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正式挂牌,当时与星辰在线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的协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今日下午,双方相关负责人就融媒体工作室建设工作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对校媒融合达成了一致的看法,现场进行了工作室的授牌仪式。

    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现场介绍了相关情况。据悉,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媒联合办学关系,共同建设新闻传播相关专业,打造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将致力打造创新研发平台,进行新媒体项目研发、转化和推广;打造咨询孵化平台,开展关联课题调研,提供发展决策咨询,孵化优质双创项目。双方将围绕新媒体传播、新媒体舆情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共同研讨新技术、新现象,并将举办沙龙、论坛、新媒体阅评等活动,积极搭建高层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推动理论创新。

   肖湘愚对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校媒合作是促进现代高校传媒专业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同时将全力支持并持续推进校媒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积极探索校媒合作新模式,切实推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的合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