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铁将宁乡花猪销至全国 “宁乡花猪”号高铁长沙首发

绿色新闻 | 2019-06-05 16:11:3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6月4日,第一列“宁乡花猪”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现场。)

(第一列“宁乡花猪”号高铁冠名列车正式从长沙高铁南站发出。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6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瞿辰 刘石江)6月4日,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宁乡花猪,做大做强宁乡花猪产业,在宁乡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宁乡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办公室与广州铁路局和永达传媒合作,第一列“宁乡花猪”号高铁冠名列车正式从长沙高铁南站发车。首发仪式吸引了各地游客纷纷驻足停留,现场了解、品尝宁乡花猪产品。随后,大家一同来到站台共同见证了“宁乡花猪号”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宁乡花猪走进中国高铁,是宁乡花猪品牌营销的又一次升级,实现了品牌形象打造、产品信息传播的联动,为推进宁乡花猪打造“双百工程”(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到2022年实现“出栏100万头、产值100亿”的发展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宁乡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宁乡市加大宁乡花猪保种力度,使花猪血缘和规模逐步恢复并发展壮大。2017年,以宁乡花猪为特色主导产业进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录,经过一年的发展,2018年宁乡全市共出栏宁乡花猪20万头,产业总产值20亿元,培育了国家级龙头企业2家、省级龙头企业5家。宁乡市致力打造宁乡花猪“双百工程”,坚持政府引导、龙头带动、市场运作,突出品种、品质、品牌建设,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到2022年实现“出栏100万头、产值100亿”的发展目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