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水风井社区:举行《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讲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6-06 18:08:4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召进)自《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起,开福区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组织学习《条例》,通过集中学习、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依托宣传画板、宣传橱窗等学习阵地,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

  6月6日,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长沙市最美基层宣讲员李召进带领该社区居民组长、党支部成员、居民代表共同学习《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组织大家学习《条例》中有关临时停车、公共场所禁烟管理、广场舞噪音管理、文明养犬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

  

(图为长沙市最美基层宣讲员李召进带领大家学习条例。通讯员 供图)

  据悉,该社区坚持普及《条例》,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学习活动,使大家对《条例》有了一定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践行《条例》。

  该社区党委书刘荣表示,社区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条例》宣传教育,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文明、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