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亭街道“打非治违”重实效 联合执法促平安

绿色新闻 | 2019-06-10 16:47:5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蒋琼)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有力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行为,结合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和“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雨花区雨花亭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6月10日上午,雨花亭街道摸排中发现自然社区筹委会辖区一羽毛球馆内非法储存汽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雨花亭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向雨花区应急管理局报告,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联合雨花区应急管理局、雨花亭派出所、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自然社区筹委会开展“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雨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永浩、危化烟花安全监管科科长陈亮友现场调度,对非法储存的约950升汽油进行了转运,及时消除了隐患,雨花亭派出所将对非法储存当事人进行进一步处理。

(对非法储存的约950升汽油进行转运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下一步,雨花亭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积极协调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铁腕手段予以整治,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