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创安全格局 芙蓉区马王街社区开展安全培训微课堂

绿色新闻 | 2019-06-13 17:34:12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婷)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12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城市安全大家谈活动,推动社区安全发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

(6月12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开展城市安全大家谈活动。通讯员供图)

  辖区重点单位、物业小区、五小门店、楼栋长及居民代表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座谈,聚焦安全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发动企业单位主动谈安全生产,听取他们对城市安全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推动企业夯实主体责任。

  会上,街道就当前工作“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进行了再次要求和强调,对电动车充电安全等工作进行通报及要求,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夯实单位安全生产和治安防控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

  随后,马王街社区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有限空间安全警示片、及应急知识、设置安全知识展板、派发安全宣传知识单张,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此次安全培训微课堂、微座谈,旨在收集采纳广大群众对安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城市安全发展人人参与、共建共创共治共享的良性安全格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