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竞争先 长沙市国资委表彰一批国企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绿色新闻 | 2019-06-13 22:02:01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长沙市国资委提供,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制)

(会议现场)

(独唱《走向复兴》)

(长沙市国资委系统对77个先进党组织、9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6月13日,长沙市国资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国资国企基层党建成果展示会在长沙人民会堂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

  星辰在线6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在长沙市国资委系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以服务为根本,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他们以创新为动力,实现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业绩的全面创新,助力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6月13日,长沙市国资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国资国企基层党建成果展示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现场,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对77个先进党组织、9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这群时代最可爱的人里面,有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无怨无悔地献给了公交事业的大姐吴晓红,她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无怨无悔地献给了公交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完美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成为了湖南长沙公交线上一面流动的“红旗”,一道最美的“风景”。

    也有“对待产品要像一个奶爸一样”的银行技术员工薛敬明,2015年9月30日,一位父亲在通过长沙银行手机银行E钱庄给女儿转账时,因为不小心选了转账类型,导致给女儿国庆节的旅游资金要节后才能到账,客户急得1小时内连续给客服热线打了六通电话。接到客户十万火急地求助,正在开车回家路上准备陪家人过节的薛敬明立马掉头往办公室赶,8小时不间断“赶工”,只为实现一句“一定要让客户在节日顺利用款”的决心。终于,通过紧急处理实现了客户款项及时到账。

     还有在长沙五一广场地铁站曾连续值守36小时的李晶。2018年8月17日,因七夕无人机表演,五一广场地铁站的客流量是平时的4.6倍,是历史最高客流量的1.4倍,是应急方案承受能力的1倍。实时监控巡视、申请加开列车、增加人工售票点、引导乘客分批进站等等,一系列应急措施稳步推进,她带领着184名工作人员默默的地守护着这一夜的平安。而此时,已经是她连续值守的第36个小时。每一个这样的节假日里,她从未缺席。在她的感染带动下,这个全线客流稳居第一的地铁站,没有发生过一次安全事故。

      长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表示,近年来,全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培育出一批鲜活富有生命力的党建品牌,锻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队伍,全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突破万亿,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下一步,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往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为,努力开创长沙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监管”的崭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