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长沙县高桥镇签约重点项目预计投资1.8亿元

绿色新闻 | 2019-06-14 16:42:3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董静 罗展)6月14日,长沙县高桥镇举行“农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签约4个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均立足于现代农业科技,是 “农业+观光+旅游+康养+科普”等多产业融合的特色农业产业。农户通过土地流转、保底分红、务工收益等方式,预计年均收入增加2万元;村集体通过项目合作,预计2019年集体经济收入均突破15万元。

(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进一步营造项目为王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农业+’项目在乡村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和示范导向作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长沙县高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桥镇将以“坚持农科兴镇,建设富美高桥”这一发展思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全力营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

     签约项目介绍:

     项目一:稻生谷未来农业特色小镇建设项目。项目位于范林村,发展为集农产品精深加工与物联网、休闲康养、科普教育、文化旅游等多产业融合的未来农业特色小镇。

     项目二:溪清休闲茶园建设项目。项目位于百录村,预计总投资1500余万元。打造集茶叶种植、采茶、制茶、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全茶叶产业链。

     项目三:紫竹山富堂花海园建设项目。打造一个能接触自然、体验农事、感受浪漫、开启幸福的集吃住游行娱为一体富堂花海生态园。

     项目四:黄竹园康养种酒文化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健康养老项目、黄竹园种酒文化产业园项目、有机果蔬种植和特色养殖项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