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湘文化交流品牌 胡新闻当选为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绿色新闻 | 2019-06-15 13:02:0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6月15日,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

(会上,胡新闻当选为会长,左志刚当选为监事长,黄金海、彭红光、谢念国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周新国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6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6月15日,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会上,胡新闻当选为会长,左志刚当选为监事长,黄金海、彭红光、谢念国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周新国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回顾了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听取、审议通过了《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据星辰全媒体记者在会议现场获悉,目前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共有长沙市博物馆、长沙简牍博物馆、长沙市文化艺术展览中心、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贾谊故居管理处六家会员单位,以及董学生、陈先枢、杨建五等147名会员。

  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共举办文化交流及考察活动近三十次,接待国内外湖湘文化考察团队多批数百人,举办书画、摄影、根雕、陶器、书籍展览活动及书画笔会活动十余次,支持或主编长沙湖湘文化类书籍十余册;开展湖湘文化研讨活动十余次;积极向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机构建言献策,支持建设墨庄博物馆、望城农耕文化博物馆等民办博物馆多家。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助推长沙文化产业的发展、打造湖湘文化交流品牌、促进湖湘文化的传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