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旗渠精神 牢记初心和使命

绿色新闻 | 2019-06-15 13:50:4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长沙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期一周的长沙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长沙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熊飞)今日,为期一周的长沙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培训期间,80余名长沙党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讲座、思考讨论,深入现场重温“红旗渠精神”和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1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2019年长沙市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安阳林州市委党校开班。培训学习中,杨贵、谷文昌等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情怀和坚守让学员们深受感动,“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让学员们深刻感悟。

  “红旗渠是战胜困难的壮举,艰苦创业的标杆,鱼水情深的丰碑,为民造福的典范。”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龚科生说,通过这次学习培训,长沙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不仅开阔了视野、体验了艰辛,更理解了内涵、清晰了理念、坚定了初心,收获丰硕。“希望全体学员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修好自已心中的红旗渠,增强学习力、思考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一周的学习让大家实现了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学员们纷纷表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努力践行“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大力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长沙基层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