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城区中考开考 新增4个考点共设29个考点

绿色新闻 | 2019-06-16 10:46:2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楠)在高考、学考相继结束考试之后,2019年长沙“三考”于6月16日开启中考的考试,考试为期三天,将于6月18日结束。

  据悉,2019年长沙城区中考共有29个考点(包括高新区),分别是:

  芙蓉区:湘一芙蓉中学、湘一芙蓉二中、长郡芙蓉中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

  天心区:雅礼天心中学、明德天心中学、怡雅中学(新考点)

  岳麓区: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周南梅溪湖中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湖南省华新学校

  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明德华兴中学、长沙市长雅中学、长沙市北雅中学、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新考点)

  雨花区:长沙市十一中、长沙市十五中、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稻田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环科园校区)、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新考点)、雅境中学(新考点)

  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

  2019年长沙城区中考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初二年级的生物和地理考试间隔时间由原来的30分钟延长至了50分钟,即地理开考时间由原来的16时30分调整到16时50分。

  在考规方面,2019年长沙中考文科综合和地理两科继续实行开卷考试,其他各科实行闭卷考试。开卷考试的科目可以携带纸质资料进入考场,但不得传递、交换资料。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预备铃响后进入考室。开考迟到30分钟,考生不准进入考室(英语科目9点停止入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考室,不能穿着校服以及佩戴校徽、手表、饰品等参加考试。

  中考考试期间,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考点出行请服从交警指挥,保持安静。

  延伸阅读:

  2019长沙中考有三方面调整 考试时间变化须知悉

  长沙城区高中指标生计划公布 3936个指标这样分配

  2019年长沙初升高直升生名单公布 共2209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