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父亲节活动致敬父爱 年轻儿女勇敢“告白”父亲

绿色新闻 | 2019-06-16 20:40:3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玲)6月16日是父亲节,说起深沉父爱,人们总是“爱在心,口难开”,为了让大家大胆说出对父亲的爱,开福区洪山街道洪雅社区举办了“父爱如山,情满洪雅”父亲节主题活动。

  (儿子们给爸爸们发奖状。)

(子女们向爸爸告白。均由通讯员供图)

  20组家庭参加活动,一首扣人心弦的《父亲》歌曲响起,很快让参加活动的家庭陷入沉思。大家一起歌唱,不少人哽咽了。

  活动现场安排了“爱要大声说出来”“蒙眼找父亲”“西瓜斗地主”“父亲长卷画”四个环节。

  居民王女士受到现场的气氛感染,对爸爸“告白”:“爸,以前我毕业时,找工作不顺利,你总是说没关系,我养你。现在我有了幸福的家庭,喜欢的工作,我想对你说,爸,以后我养你!”

  活动由洪雅社区、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沙恒大雅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社区希望用这种走心的互动,向全天下的父亲送去真挚的祝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