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校内也有巡察,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启动校内首轮巡察工作

绿色新闻 | 2019-06-20 19:16:3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建平 刘旺 黄红焰)“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并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扎实落实整改,发挥校内巡察应有效果”。6月20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在该校基建园工党支部认真开展,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园工党支部书记李青萍这样表态。

  “上有巡视、下有巡察,巡视巡察、二级联动。”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立表示,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对校内基层党组织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并承担着对接省委巡视和省林业局巡察的重要任务。

  “精准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该校纪委书记周凌云表示,校内巡察是推动学校监督体系完善的重要路径,校内巡察将实现全覆盖,巡察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明纪律要求,苦练本领,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以巡察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据了解,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正是为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加速推进卓越校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全面从严治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