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湘”约⑦丨猎豹汽车第二批指定用车交付,为国际友人护航

绿色新闻 | 2019-06-21 14:15:1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制。)

  (整装待发的猎豹汽车。)

  星辰在线6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2019年6月27日-29日,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作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猎豹汽车6月21日上午又将第二批122辆汽车交付给相关部门。

  猎豹汽车销售总部市场部副部长贤周波介绍,自5月底正式签约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后,首批40台猎豹旗舰SUV——Mattu迅即投入会务服务使用,为使用者提供更为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而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总计有200台猎豹Mattu汽车,100多名猎豹汽车员工,将精诚服务每一位宾客。

  (车身贴有标识字样。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大会筹备及举行期间,猎豹汽车还同步启动了24小时值守的“尊贵专属”服务,以其强大的服务保障系统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我们分为了多个服务保障小分队,总计将有超过100人投入本次服务保障计划中,并在高铁、机场、酒店、会场执行车辆通勤保障相关工作,提供24小时快速反应服务,一呼即应。” 贤周波说,还有50名资深技术专家也将随时待命,以便能够准确、高效完成车辆的保养服务、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而且所有的指定用车在交付前,服务保障团队的工作人员都会进行多次检查,这段时间加班加点就成了家常便饭。

  “猎豹汽车是湖南汽车工业的一张名片,有责任,也有义务在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上展示好湖南形象,讲好湖南汽车故事。”贤周波透露,此次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猎豹汽车还将与非洲国家安哥拉进行整车销售签约,借此服务非洲市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