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先锋 | 天心区城管连夜检查辖区重点路段 转移危房独居老奶奶

绿色新闻 | 2019-06-22 17:27: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天心城管正在巡查险情。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任金海)6月21日下午,一场暴雨席卷了整个长沙城。按照天心区城管大队“加强巡查、确保安全”的要求,暮云城管中队全员上路,对辖区各类广告招牌、施工围挡、地下排水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施工工地和易损路段进行了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出行和生活。

  晚上22时,暮云城管中队在配合街道沿江巡查期间,发现昭山风景区附近一处老旧民房周围积水严重,房屋后侧的山体上雨水混杂着泥土,不断冲击着这处房屋,房屋随时有被冲毁的危险,城管队员赶忙进屋查看,发现这里只有一个老奶奶独自居住。老奶奶说:这处房子好多年了,每次下雨,房子就会漏水,这次雨下的这么大,她非常担心房子会被雨水冲破,自己年纪大了,行动也不方便,只能在屋子里守着,还好有你们城管过来看看,我就放心了。暮云城管中队队员在检查了房屋受损情况后,按照街道刘主任的要求,将受困的老奶奶安全转移到南托宾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