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先锋丨暴雨来袭电梯停电 天心区南城社区半小时紧急救援

绿色新闻 | 2019-06-22 18:01:2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紧急救援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雅玲)“我们被困在电梯里面了,快来救救我们。”6月21日晚暴雨来袭,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的中信城市广场小区7栋,由于雨水倒灌,导致电梯停电,把正在搭乘电梯的6位居民困在了电梯内。

  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求救后,立即联系物业工作人员火速赶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了解,突然的停电导致电梯被卡,因电梯属于特种设备,社区不敢贸然破门,通过喊话交流稳住被困人员情绪,没过多久,物业、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关掉电梯电源,立即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救援,终于将电梯门撬开,6位居民被安全救出,被救居民纷纷向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下一步,社区也会督促物业尽快将电梯积水清理干净、晾干,请专业维修人员对电路进行测试后方可再投入使用。

  同时也提醒各位居民朋友:在您乘坐电梯遇到突发情况时,请保持镇静,第一时间利用电梯内警钟或对讲机求援,如无警钟或对讲机可拍门叫喊引起别人注意,千万不要尝试强行推开电梯内门或撬门,安心在轿厢等待专业的救援人员前来营救。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