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绿色新闻 | 2019-06-24 14:38:3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2019届3972名本科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奇致毕业贺辞。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为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

2019年毕业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中温馨落幕。图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小群)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2019届3972名本科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奇致毕业贺辞,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培育、关心同学们成长进步的老师、家长和亲友致以诚挚的谢意!随后深情寄语毕业生:爱国奉献、主动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饮水思源,弘扬爱国主义,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来展现自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要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敢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履责中奉献,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锻炼成长;要修学储能,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攻坚克难,勇于砥砺奋斗,敢于迎接人生的机遇与挑战,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亲人的杰出成绩。

  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湖南省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在学位授予环节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童小娇与他们一一握手祝贺,拨流苏并颁授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双手接过烫金的毕业证,在闪光灯下留下一个个珍贵的镜头,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

  “衡山西,岳麓东,城南讲学峙其中。人可铸,金可熔,丽泽绍高风。多材自昔夸熊封。学子努力,蔚为万夫雄。”2019年毕业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中温馨落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