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绿色新闻 | 2019-06-24 23:18:1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修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凝聚力,近日,由湖南警察学院工会主办的“读红色经典,铸忠诚警魂”主题团体朗诵比赛在该校一教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比赛节目中,既有《驼峰之魂》、《青春中国》等极具感染力的诵读作品,又有《绣红旗》、《七律·长征》等唱诵兼具的作品。比赛节目中,原创朗诵《妈妈,你抓过坏人吗?》、《警院颂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通过感人的故事背景,动人的旋律烘托,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
  
  “16支队伍参赛,十六个不同风格的节目,平时严肃的‘老师’也如此活泼,希望参赛老师们能通过经典朗诵,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说。
  
  “赋一阙新词,唱师风学韵。诵美文三千,歌教育辉煌。希望红色经典永远流淌,希望忠诚警魂永刻老师们心间”。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建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