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公布前 这个中学为高三学子上了“特殊一课”

绿色新闻 | 2019-06-25 22:41:2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家长和学生给学校老师捐赠“桃李满天下”牌匾。)


  
  (家长和学生给学校老师捐赠“梅兰竹菊” 牌匾,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成凯)6月25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学科技城校区)高三年级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齐聚在该校区博闻楼三楼会议室,为即将走向大学的高三同学们上了 “特殊一课”,一堂感恩教育课。
  
  “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有所成后,回报祖国和社会。在学习的同时,学会感恩,以后在外地上学,要与父母常联系多沟通”。该校校长许小平对同学们说。
  
  “在老师的教导和照料下,孩子从懵懂走向理智,从畏惧走向勇敢,从彷徨走向坚定。” 来自高三1606班周婕妤同学的家长周虹则深情回忆了老师们给自己孩子带来的关怀。饮水思源,师恩难忘。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家长代表还和孩子一起向学校捐赠了“桃李满天下”和“梅兰竹菊”牌匾。
  
  据悉,一直以来,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在保障日常教学的同时,还特别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强调学生心理、情商、学习习惯的培养,并将感恩教育贯穿学生整个学习过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感恩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