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眼看会③|非洲友人不远万里带来这些“看家宝贝”

绿色新闻 | 2019-06-28 00:44:3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星辰在线6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陈诚)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正式启幕。53个非洲国家独立展馆极具非洲风情,非洲友人们更是不远万里把“看家宝贝”搬到了会场。

  (乌干达的非洲鼓。)

  (卢旺达的辣椒油,传说可是比湖南的辣椒更厉害。)

  (多哥共和国的可可豆,现场制作巧克力,观众还可以亲手捣鼓捣鼓。)

  (南苏丹共和国的小装饰,精巧可爱。)

  (安哥拉的姑娘们非常热情,要不要现场和他们来一段热舞?)

  (南非的红酒,贴满了各种比赛的奖标。要知道,这款“冠军酒”每年的产量十分有限,在中国每年的配额才300瓶。)

  (津巴布韦的小装饰品。)

  (赞比亚的手工编织品。)

  (当然,说到非洲,怎么能少了钻石的身影。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在乌干达共和国展馆,咖啡、葡萄酒、鲜花等农产品精美陈列;走进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展馆,仿佛置身东非大草原,野生动物、蓝天碧海等展板博人眼球;几内亚共和国展馆,木雕、服装服饰等产品各具特色;塞内加尔共和国、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塞舌尔共和国等国则把“风景”带到长沙,展馆内便可饱览非洲迷人风光。

  不好意思,星辰全媒体记者只能“剧透”这些内容,还有更多精彩等待你自己去现场发掘。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