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眼看会⑤|在现代工业风的餐厅吃汉堡,非洲友人说感觉很惊喜

绿色新闻 | 2019-06-28 00:44:30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展馆二楼一角,颇具现代工业风的肯德基、必胜客作为唯一西式餐饮获准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提供餐饮服务。)

  (中英文十分流利的服务员小姐姐,让非洲友人点餐变得轻松。)

  (“就是这个Feel!”)

  (美食当然要和朋友一起分享。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6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陈诚)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开启。在各种琳琅满目的非洲农产品占据大家眼球之余,展馆二楼一角,颇具现代工业风的肯德基、必胜客作为唯一西式餐饮获准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提供餐饮服务。

  比萨、焗饭、蔬菜沙拉以及各种汉堡……为了照顾非洲友人的“口味”,百胜中国前期也做了不少功课。这也难怪,不少非洲友人都选择来到这里用餐、休息。

  “Do you want some drink?”……中英文十分流利的服务员小姐姐,让非洲友人点餐变得轻松。“KFC对我们来说是很熟悉的品牌,在展馆里也能吃到,而且餐品还十分丰富,真是让我感到非常惊喜。”卢旺达的参展商如是说。

  据了解,百胜中国已先后为2010年世博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8年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2019年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等多项国家级盛事提供餐饮支持和保障。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