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调研星辰在线 对新媒体人寄予厚望

绿色新闻 | 2019-06-28 22:42:45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右]调研长沙市委党网星辰在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左五]、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左六]参观星辰在线。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

  星辰在线6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6月28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调研走访了长沙市委党网星辰在线。龙建湘肯定了新社会阶层在长沙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包含新媒体人士在内的新社会阶层,能够继续讲好长沙故事,建设好马栏山视频文创园。

  星辰在线是长沙范围内最早关注新社会阶层的新媒体。2018年,长沙正式组建了一支由101人组成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工作队伍(俗称“百人会”),星辰在线的精品栏目《自在星辰》栏目快速反应,追随“百人会"成员的身影,记录他们的言行,近距离感受他们的品位、格调,体会他们肩上的责任,见证他们的奋斗故事,展示他们真实、自在的新形象。 截止到目前,《自在星辰》已经推出了15期“百人会”的报道,为他们开设了精美的新闻专题。

  眼下,星辰在线正着力为已经报道的200多位“自在人物”出书,计划更好地向长沙乃至湖南展示新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设长沙过程中的精神面貌。

  “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建设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过程中,新社会阶层人士还大有潜力可挖,能够发挥更大作用。”龙建湘还参观了马栏山众创园的多家新媒体机构,他鼓励新媒体人勇立潮头,在新媒体时代,发挥视频传播更积极的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