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⑤∣Theodora Amedetor-Yakanu:中国产电器已走进了加纳千家万户

绿色新闻 | 2019-06-28 23:19:0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来自加纳的Theodora Abla Amedetor-Yakanu。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制

(Theodora Abla Amedetor-Yakanu来自加纳,是一名记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星辰在线6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覃翊)Theodora Abla Amedetor-Yakanu来自加纳,是加纳广播公司的时政记者。她说,此次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跟随加纳农业部长一道,前来寻求中加两国间更为广阔的农业合作。

  现在中国企业在加纳随处可见,中国与加纳贸易往来越来越紧密,中国产的电器也走进了越来越多加纳人的家中。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加纳与中国能有更多交流合作。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