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⑥|Abel Abera Bireda:期待非洲与中国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绿色新闻 | 2019-06-29 16:27:1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摄制)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李海清)Abel Abera Bireda来自埃塞俄比亚。在他看来,长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从博物馆到工业园,都非常棒。“长沙的发展令我们惊叹。在非洲,我们非常注重基础设施、工业园和经济建设。长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Abel Abera Bireda说,“一带一路”倡议,对非洲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有助于中国的经济贸易发展。这次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让他们对中国是如何发展的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他希望能够在本次博览会上交到一些朋友,建立更多联系,他也认为与中国建立更深入的联系对非洲来说是一件好事。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