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⑦|Fatou Barry Sow:塞内加尔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支持

绿色新闻 | 2019-06-29 21:31:5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专访Fatou Barry Sow。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黄超 摄制)

(塞内加尔姑娘Fatou Barry Sow。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陈诚)“长沙是一个让人来了还想来的城市。”虽然是第一次来长沙,塞内加尔姑娘Fatou Barry Sow对长沙可谓是好感度“爆表”。才来几天的她,已经习惯在早餐时来一碗长沙米粉。

  Fatou Barry Sow在天津工作过很久,围绕经济领域工作。在她看来,在中非合作中中国做了很多事情。她在塞内加尔的一个经济区工作,中国人在商业上给了当地很多帮助,塞内加尔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在中国人的帮助建设下,一座新城在当地诞生。“今后,我们希望两国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发挥更大的能量。”

  中国是塞内加尔第一大融资来源国,中方提供融资实施的乡村打井工程将建设251口水井和1800公里管线,解决塞内加尔七分之一人口的饮水用水问题,中方援建的国家大剧院、黑人文明博物馆、竞技摔跤场等为传承和发扬塞内加尔文化传统作出了重要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