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出版发行 包括有101个案例方案

绿色新闻 | 2019-06-30 22:58:4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湖南人民出版社以中英法三种语言出版发行的《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图书。)  

  (《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系列图书涉及农业、工业制造、商业贸易、基础设施等八大行业领域。)  

  (在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书籍格外引人关注。均由湖南人民出版社供图)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 6月29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完美落幕。在博览会期间,湖南人民出版社以中英法三种语言出版发行的《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书籍格外引人关注。该书包括有101个案例方案,涵盖全国21个省市,覆盖非洲31个国家,涉及农业、工业制造、商业贸易、基础设施、园区合作、能源矿业、融资合作、综合及其他等八大行业领域。全套书籍共6册,中文版上下册、英文版上下册、法文版上下册。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此书也作为实用工具书籍,赠送给了参会的世界各国领导嘉宾和政商要客。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