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让企业“拎包入住”

绿色新闻 | 2019-07-10 16:38:29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7月9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带队来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调研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招商情况。

(7月9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带队来到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调研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招商情况。通讯员供图)

  周庆年一行实地考察了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的环境以及配套设施,并走访了长沙神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安牧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仪研究院3家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

  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是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湖南商用密码产业示范基地,是集创新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产业园。该园区总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电梯入户、中央空调、光纤到户、精装修人才公寓、便利超市、高档餐厅、会议中心、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齐全,企业可“拎包入住”,并享受全方位专业化服务。目前,已入驻高端芯片封装、无人机制造、小卫星制造、人工智能、商用密码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