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度汛丨坚守龙王港 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轮岗值班

绿色新闻 | 2019-07-12 00:03:3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岳麓人坚守龙王港 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轮岗值班。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制。)

   

(龙王港临近岳麓区的望月湖小区,是岳麓区防汛工作的重点值守区域之一。)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岳龙社区在龙王港大堤上搭起了“工作间”。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7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 张奇涛)龙王港临近岳麓区的望月湖小区,是岳麓区防汛工作的重点值守区域之一。7月11日下午,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岳龙社区在龙王港大堤上搭起了“工作间”,里面摆放着铲子、沙子等,还有居民送来的西瓜和矿泉水。现场,有险情的位置设有警示标志,拉起了警戒线,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正在进行巡查。

  岳龙社区党总支书记敖秀军介绍,7月9日开始,社区就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对堤外、堤内情况进行巡查。她说:“这次一共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等30余人,分成四个班次,每一小时巡查一次。因为龙王港临近望月湖小区,所以我们也上门告知居民,劝导他们绕行,若遇到突发状况及时和我们联系。”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