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丨望城区青年党员在防汛一线筑起“青春堤坝”

绿色新闻 | 2019-07-17 17:17:36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7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实习记者 张琪 通讯员 彭建家  殷向阳) 7月17日下午,望城区乌山街道双丰村刚转入的大学毕业生党员熊雅倩在八曲河大堤上值守巡堤。这是她奋战在防汛一线的第九天,她说:“每次巡一趟大堤大概要四五十分钟,辛苦但是不觉得累。”

 (乌山街道青年党员们在防汛大堤坝前记录相关防汛数据,做好巡堤日志。通讯员供图。)

       “我是共产党员,就应吃苦在前,冲锋在一线。”熊雅倩表示,父母那个年代防汛都是每天都是挑土挑沙,比现在辛苦很多,如今条件好多了,所以她坚持参加防汛,这既是一种抗洪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在乌山街道防汛值守的队伍中,近六成是95后青年党员。他们秉承着乌山街道这个雷锋精神发源地的精神特质,用青春热血守护着每一处防汛大堤。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望城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