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high到停不下来 长沙方特近300个游乐项目精彩纷呈

绿色新闻 | 2019-07-26 14:34:2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游乐项目让游客high不停。长沙方特供图)

  星辰在线7月26日(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李向 邬艳 陈燕)“感觉方特每个项目都很有特色,名字耳熟能详,文化与科技等元素融合得很好,室内项目很多都是经典故事的再现。”来自湘潭市的游客龙鑫告诉记者,在《千古风华》项目乘坐游览车进行体验时,其中一些场景让他感觉像是回到了远古时代,“既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又学习了我国的古典文化,体验真的很棒。”

  据悉,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简称:长沙方特)内含11个大型高科技室内主题项目,通过文化的提炼、科技的融合、创意和创新的导入,每个项目以不同的展示形式和多项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将经典神话传说、民间故事、戏曲等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长沙当地特色文化创新展现在游客面前,让游客走进故事里,成为故事的角色,最大程度满足游客对沉浸式游玩体验的需求。另外还有34个室外游乐项目以及休闲景观项目共200余项,整个乐园步步皆景,老少皆宜,让游客不虚此行。

  室内项目,科技与文化完美结合

  “我这是第二次来长沙方特了。”家住四川省广安市的邓先生介绍,听说长沙方特已经开园,游玩的项目很多,7月8日,他和家人一起专程过来玩了一天,意犹未尽。当晚,邓先生一家便住在了宁乡城区,准备7月9日继续体验。

  “《伴你飞翔》项目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身临其境飞越华夏大地,长沙橘子洲、四川乐山大佛、贵州苗寨以及上海东方明珠、长城、故宫等等尽收眼底。有些景点我以前去过,但今天的体验让我看得更全面,给我的感觉更震撼,完全接近于那种真实的飞行体验,特别是飞越珠穆朗玛峰,那种感觉真棒。”邓先生赞不绝口。

  “牛郎织女从相识、相恋到被王母娘娘抓回天宫的故事,演绎得栩栩如生,充满新意。我们跟随牛郎一起升空,整个过程就象真的一样,充满刺激,也很感人。”游客易钰鑫体验完《牛郎织女》项目后介绍。

  “100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近1000人可以同时体验,只需10多分钟就可以了解中国历史大事件和发展过程,近距离和几千年来的著名历史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科技和文化的融合很完美。”在《九州神韵》剧场门口,刚刚结束体验的陈先生介绍。

  运用程控魔砖再现民间四大爱情传说之一的大型真人演艺项目《孟姜女》;大型AR幻影成像与真人表演结合,叙说湖湘传奇,魔幻演绎马王堆墓主夫人一生的剧场演艺项目《辛追》;还有《魅力戏曲》《千古风华》《成语童话》等等各具特色的室内项目,受到了游客们的追捧和点赞。

  室外项目步步是景,老少皆宜

  “《佤山呼唤》节目,让我感受了云南佤族最原始的部落风情,他们的甩发舞、火把舞、圆圈舞等舞蹈感染、振奋人心,他们还会和游客进行互动。大家手牵手一起跳舞,感觉很嗨啊!”游客陈女士说,她很享受这种互动的氛围,就像是一家人在一起狂欢。

  在《勇闯神界》项目,过山车启动起后,游客们的尖叫声就一直停不下来。“那种失重的感觉很恐怖,只觉得人随时会被抛出去。特别是最后进入山洞的时候,感觉人就这么直接往墙上撞,吓得我把头缩得紧紧的。体验完下来,我才发现喉咙已经嘶了,话都说不出来。”宁乡市民夏女士从过山车上下来,连呼过瘾。

  “小孩喜欢室外游乐项目,今天带他体验了梦幻转马、疯狂碰碰车、嘎嘎摆锤、火箭转杯……还有一些都记不清名字了,他已经玩得停不下来了。”来自株洲的谢先生一家子是方特的老“粉丝”了,以前每到暑假,一家人都会去株洲方特玩一次。他说,长沙方特的室内项目通过生动的表现形式和沉浸式的体验,能够让游客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的理解和学习,感觉完全不同了。

  “园内不但环境好,处处是景,而且小孩子玩的、大人玩的都有,内容很丰富。我今天已经体验了差不多20个项目,这个票价我完全能接受!”来自煤炭坝镇的罗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长沙方特自开园以来,已接待数万名游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