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六届摸泥节湘西开幕 无差别音乐节点燃夏夜

绿色新闻 | 2019-08-11 22:59:0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8月10日,2019第六届摸泥节暨goodmoni“无差别”音乐节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幕。)

(历届摸泥节集锦。)

(摸泥歌舞。)

(音乐节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贺鹏)8月10日,2019第六届摸泥节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幕。音乐节融入湘西民族风情和流行时尚元素,打造年轻人社交、沟通、玩乐的派对平台,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差别”文旅狂欢盛宴。

  本届摸泥节由湘西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广电局、永顺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等出席活动。

  芙蓉古镇摆手堂前,土家儿女们载歌载舞。激情的梯玛高歌,唱出天地初开的传奇;《茅古斯战舞》带人们走进了原始土家先民的世界;土家族器乐音乐作品《快乐舍巴》展示土家儿女豪迈、快乐的精神面貌。

  整个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29日,期间既有音乐、文娱、摸泥互动,更有集市井风味与手工匠艺为一体的扶贫文创集市,以“旅游+文化+扶贫”的内部造血机制,助力老百姓脱贫致富,为游客呈现一场潮流时尚与湘西风情相融合的特色展览。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