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品牌VLOG在中国文明网展播

绿色新闻 | 2019-08-12 17:59: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视频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提供。)

  星辰在线8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8月12日,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出品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品牌VLOG视频在中国文明网展播,其充分展示长沙文明创建成果,向全国宣传推广公益广告建设经验。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长沙是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VLOG展播首站,接下来全国各大文明城市将陆续推出精彩的短视频推介文明创建品牌。

  (在长沙公益广告的市级示范点有31个,年刊播量达30万幅(条)。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短短的5分钟能涵盖多少内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品牌VLOG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向公众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如何做好公益广告宣传。通过这则短视频,大家既可以看到绘画、书法、剪纸、楹联等传统艺术,又能欣赏微电影、动漫卡通、微信H5等多媒体形式公益广告。此外,本片还包括了公益广告项目团队们的故事、道德模范的心声以及市民的好建议,体现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长沙市公益广告。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近年来,长沙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将深入开展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唤起人们道德良知、文明自觉的重要手段,作为引导人们成为道德践行者、秩序维护者、文明建设者的重要法宝。目前,长沙市公益广告已占城市户外广告、工地围挡围墙面积的30%以上,每个区县(市)都依托市民广场建设了一个“中国梦”公益广告广场,公益广告全面覆盖,“遵德守礼”牌随处可见,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受到中央文明办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自8月12日起,中国文明网将陆续刊播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VLOG,来自全国各地的VLOG爱好者们用生动的镜头语言、精妙的剪辑艺术,展现各地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力与创造力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延伸阅读>>>>>扫描一下二维码,查看中国文明网微信推文《Pick一下!家门口的美景 助你朋友圈C位出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