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荷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8-15 21:36:37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8月15日,芙蓉区荷花园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贺莎)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8月15日上午9时,芙蓉区荷花园街道荷花园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辖区内百余名青少年仍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从50余张垃圾分类手抄报中评选出了6份优秀作品,并由社区工作人员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小奖品。

  活动不仅评选了优秀手抄,还由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郭斯琴老师主讲了“垃圾分类小课堂”。郭斯琴老师以通俗易懂图文结合的方式给同学们分享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生活垃圾小卡片现场分类、垃圾分类小常识抢答等小游戏让课堂瞬间生动起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学习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使青少年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加清晰,让“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青少年们的心中。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