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理念 芙蓉区化龙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绿色新闻 | 2019-08-16 16:28:0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杜念慈)为了更广泛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8月15日晚上,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化龙池社区开展了一场户外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8月15日晚上,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化龙池社区开展了一场户外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小队员们来到附近商场、街道,向过往的叔叔阿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开始之前,小队员们通过亲自佩戴好志愿者帽子、胸章等,感受到了自己身为一名垃圾分类志愿者的满满荣誉。随后,小队员们来到附近商场、街道,向过往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他们利用学到的相关知识为大家进行耐心地讲解。看到小队员们认真诚恳的样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也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也使得他们懂得要从身边点滴做起,真正做到保护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