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从企业实际经历谈营商环境 点赞奔跑中的开福

绿色新闻 | 2019-08-16 22:30:2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来自湖南洪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罗琳,从企业的实际经历出发,讲述了开福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

  星辰在线8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张奇涛)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在“学习新思想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开福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微宣讲“优化营商环境,开福在奔跑”专题赛活动中,来自湖南洪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罗琳,从企业的实际经历出发,讲述了开福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

  罗琳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通过“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查询”等,企业享受到了不少办事过程中的便利;更通过完善增值税抵扣范围、降低和统一增值税税率等举措,切实减轻了企业税收负担,提升企业竞争力,释放了制度红利。仅2019年上半年,就较往年企业税收减免了百万元。

  不仅如此,在“破解融资难题”方面,企业今年申请1600万元项目贷款,在开福区一企一策“服务包”的措施下,享受到了项目引进、落地、建设、发展的全程优质服务。企业顺利地拿到钱,手头活了、腰板硬了,让项目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反过来又能扩大就业、回报社会。

  “政府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政策支持,尤其开福区作为我们的‘娘家’,更是给了我们包括税收等各个方面非常实在的举措,我们非常有信心,会在开福区发展得更好。”同时,罗琳也期待着,“更大力度、更多创新、更实举措持续推进,让企业在开福区发展得更具速度、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