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同心远离毒品

绿色新闻 | 2019-08-20 17:25:4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哲)为进一步贯彻禁毒知识进社区的要求,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8月1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组织辖区单位、企业负责人以及社区干部、党员到长沙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8月1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组织辖区单位、企业负责人以及社区干部、党员到长沙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指引讲解下,大家从禁毒史开始学习,了解了鸦片战争以来我国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载体,直观地了解了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一张张照片,触目惊心,一个个案例,引人深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观人员体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涵义。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表示,如今,新型毒品具有迷惑人的外表,让人难以辨识,回去后将加强学习,洁身自好,向身边的人传播禁毒知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