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集中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 提升城市颜值

绿色新闻 | 2019-08-20 17:25:4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静) 8月20日,随着吊车将广告牌吊达地面,长沙县黄兴镇黄江公路树新路段的一块楼顶广告牌被成功拆除。当天上午7点,黄兴镇城管中心联合行政执法黄兴分局工作人员现场拉起警戒线,有序引导行人绕行,为防止安全隐患,现场并未直接动用机械作业,而是先由几名施工人员对广告牌支架进行了气焊切割拆除,再用吊车吊达地面,确保过往市民安全通行。

(拆除现场。通讯员供图)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黄兴“颜值”,从8月12日开始,由黄兴镇城管中心牵头,各相关部门协同,共同开展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对黄江公路两厢、树新路、接驾岭集镇楼顶广告牌、一店多招、破损广告牌进行拆除。

  下一步,黄兴镇工作人员将加大违法设置广告牌的巡查和监控力度,还市民一个整洁的城市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