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连演8场 伦敦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在梅溪湖大剧院等你

绿色新闻 | 2019-08-20 23:32:05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

  (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

  (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

  (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8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赵越)8月19日晚,不少长沙市民的朋友圈都被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 the Musical)刷屏。据了解,8月19日至25日,《玛蒂尔达》中国巡演长沙站还将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共计上演8场演出,爱好艺术的你不容错过。

  音乐剧《玛蒂尔达》由世界一流剧团、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孵化,改编自英国“最喜爱作家”罗尔德·达尔同名原著,由音乐剧鬼才Tim Minchin担任词曲作者。讲述了一位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却依然阳光和努力成长的故事。

  自2010年上演至今,音乐剧《玛蒂尔达》获得观众的喜爱,也斩获多项大奖。它曾获全球86个音乐剧奖项,包括7项奥利弗奖、5项托尼奖、17个最佳音乐剧奖,包揽了2012年所有舞台设计类奖项。英国媒体称其为“近十年最成功的音乐剧”。

  此次,《玛蒂尔达》来长巡演,演出持续至8月25日,7天时间里将共计上演8场演出。市民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这部正在欧美地区同步上演的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